为什么a股受美股影响?美股是怎么影响A股的

  为什么A股美股影响?美股怎么影响A股的?

  经济全球化的背景下,世界各地的股票市场也有一定的关联,作为最为发达的美股市场,其对于其他股票市场也是有一定的影响的,那么美股怎么影响A股的呢?

  当美股下跌的时候,机构投资者为了弥补保证金,就会从新兴股票市场中平仓以补充在美股市场的亏损,从而导致新兴股票市场资金流出,引发股价下跌,在A股则表现为北向资金或者QFII资金的流出,这是美股A股最直接的影响。

  从最根本的原因来看,美股A股的影响还是在于由美国资本力量的雄厚,另一方面在于美股交易制度灵活,实行T+0、无涨跌幅的交易制度,所以遇上较大的情况时,美股的波动也是很剧烈的,能对国际资金的流动产生很大的影响。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7-03/3759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