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理吧啦吧黄金资讯网科创板上市买进总数不少于是多少?科创板上市买进持仓限定

  科创板上市是今年发布的一个新版块,用以示范点股票注册制,其买卖规章制度与主板市场存有一定的差别,在其中包含股票买卖交易总数,那麼科创板上市至少买是多少股呢?

  科创板上市至少买是多少股?

  科创板上市至少买进总数是200股,另外已不规定每笔申请总数为100股以及整倍率,可按1股为企业开展增长。有关每笔较大买进量,科创板上市也是有限定,在其中市场价订单信息每笔申请较大总数为五万股,指导价订单信息每笔申请较大总数为十万股。

  此外,科创板交易规章制度也有三大特性:

  【1】20%涨跌幅限制,发售后的前五天,无涨跌幅限制。

  【2】引进盘后交易:盘后浮动价格买卖指在竞价交易完毕后,投资人根据收市标价授权委托,依照收盘价格股票买卖的交易规则。

  【3】能够 依据销售市场状况,依照股票价格所处高矮挡位,执行不一样的申请价钱最少变化企业。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8-07/4058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