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时中国A50是什么?为什么受到投资者关注

  富时中国A50是什么?为什么受到投资者关注?

  富时A50指数是全球四大指数公司之一的富时罗素指数有限公司,为满足中国国内投资者以及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需求所推出的实时可交易指数。富时A50指数的指数成分为沪深交易所市值排名前50的A股公司,为确保该指数能更加准确的反映中国市场,每季度调整一次指数成分。

  富时中国A50为什么受到投资者关注?

  【1】富时A50指数的指数成分为沪深交易所市值排名前50的A股公司,从市值的角度来说极具代表性,可反映A股市场的行情。如果指数上涨可判断中国市场利好,反之则有问题。

  【2】A股交易时间为9:30-15:00,富时A50期指的交易时间为9:00—16:30,17:00-次日4:45。夜盘交易时段弥补了A股交易时间的缺口,可作为第二日A股走势的重要参考。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7-02/3749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