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8财经资讯网股票帐户的钱转至储蓄卡多长时间到账?股票帐户转走到银行帐户标准

  股票帐户包含资金账户,资金账户必须银行卡绑定。很多一开始投资股票投资人针对股票帐户的应用标准不了解,我想问一下股票帐户的钱转至储蓄卡多长时间到账呢?

  股票帐户的钱转至储蓄卡多长时间到账?

  股票帐户的钱转至储蓄卡是即时到账的。证券公司是不可以代管资产的,资产只有交到第三方代管,大家储放在股票帐户中的钱事实上還是在金融机构的代管下,因此是能够即时到账的。

  在开展股票帐户和银行帐户中间的转帐情况下。我们要留意下列二点:

  【1】一是转帐要在要求的银证转账時间内才可以取得成功,证转帐的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6:00,不一样金融机构的要求不一样。

  【2】二是当日售出个股个人所得的资产,必须下一个股交易时间才可以取下。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9-05/4269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