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势股和题材股的区别是什么?趋势股和题材股的主要区别

  趋势股和题材股的区别是什么?趋势股和题材股的主要区别

  趋势股和题材股的主要区别在于趋势股包含题材股,而题材股不一定是趋势股。在股市中,一个消息可以让一个个股成为题材股,并且短期内实现巨大的利润,但是它后续不一定会成为趋势股,它可能涨了一小段时间,然后就迅速回调,回到之前的弱势格局。对此,趋势股的形成往往是业绩加题材,也就是所谓的戴维斯双击。

  趋势股和题材股其实从本质上是不一样的,因为题材股往往就是短平快,一到两周就结束了所有的涨幅,整体回到之前的市场走势。而趋势股一旦发动,它的上涨时间往往是以月来计算,有些甚至以年来计算,所以我们常常会看到一些个股经过了一到两年的涨幅,然后翻了两到三倍。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6-26/3696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