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趋势股 趋势股和题材股的区别是什么?

  趋势股指的是股价趋势,股价趋势是一个股票术语,指的是股票市场价格运动的方向。那趋势股和题材股的区别是什么呢?下面就是区别介绍,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趋势股和题材股的<a href=http://www.41sky.com/tag/qubi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区别</a>

  1、投资者对股票未来走势的预判不同

  趋势股的走势可以分为上升趋势、下降趋势以及横盘趋势,投资者可以根据股票技术指标来预测其后市的走势,比如,趋势股的均线呈多头排列,其K线向右上方运行,则投资者可以预判该股处于上升趋势,可以考虑买入;而题材股是指具有炒作题材的股票,受市场热点影响较大,投资者可以根据市场热点的变化,来预测股票后市的走势,作出投资决策。

  2、其风险性不同

  趋势股,投资者可以根据技术指标来预测股票的走势,其风险性相对较小;而题材股受市场热点、游资炒作的影响,股票趋势变化较快,不易把握,其风险性相对较大。

  通过上述所介绍的,大家知道趋势股和题材股的区别了吧,更多关于什么是题材股?题材股有啥特点?的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内容,大家可以多多关注41sky股票入门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6-04/3425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