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抬轿子是什么意思?股票抬轿的含义

  股票抬轿子是什么意思?股票抬轿的含义

  股票抬轿的意思就是指当个股或者市场整体出现利好消息的时候,很多场外投资者认为股价将大幅变动,从而抢买推动股价上行的情况,这就是所谓的抬轿。一般来说,股票价格的反应就是投资者对于股市的反应,所以股票价格的上行是很多投资者集体买入抬轿引起的,股票价格的下跌是因为投资者出局导致的。

  股票抬轿这一说法是一个调侃式的说法,它代表着市场那些跟风者成为了持筹者的轿夫,帮助人家赚取利润。当然了,任何龙头股或者强势股都是资金你帮我抬轿,我帮你抬轿,两者相互拉升才能实现的,所以有些时候的抬轿不一定会亏损或者高位套牢,它可能是代表着一段新的利润。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6-26/3695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