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高收盘有什么特点?拉高收盘意味什么

  拉高收盘有什么特点?拉高收盘意味什么

  在投资市场中,拉高收盘一直都是针对于下来13点半以后,这时候市场和投资者相对疲劳的状态,主力很容易做突然袭击,让投资者看到的同时,股价已经开始拉升了一段时间。很多散户投资者并不知道,拉高收盘主力的动向和意义。

  拉高收盘的特点是:时间短,有大单突击,上涨迅速。往往是具有出其不意的效果,也是主力对敲和对倒试盘的作用。

  1、拉高收盘在生命线30均线下方。 如果拉高如果出现在30均线下方,拉升的幅度不断扩大,同时量能不断在缩量,这是主力诱多的表现,说明主力在吸引投资者的关注度,但主力自身是接拉高出货,对倒。次日,股价高开低走或者低开低走的机会很大。在生命线下方的拉高收盘,不建议投资者去参与,这样投资风险大于投资收益。

  2、拉高收盘在生命线30均线上方。 如果拉高如果出现在30均线上方,拉升的幅度不断扩大,同时量能不断在增长,这是主力发力的表现,主力在吸引投资者的关注度的同时,自身也在疯狂吸货,共同的拉升股价。次日,股价高开高开或者低开高走的机会很大。在生命线上方的拉高收盘,投资者可以多多参与。

  投资者需要注意,不是所有的拉高收盘都适合投资者参与,投资者需要注意股价拉高时,是在多头排列还是空头排列中来看市场的方向。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5-27/3107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