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龙头股:什么叫顶背离和底背离?日线顶背离是什么意思

行业龙头股:什么叫顶背离和底背离?日线顶背离是什么意思

行业龙头股:什么叫顶背离和底背离?日线顶背离是什么意思

股票时融合一些性能指标能够提升大家挖掘机遇的几率,在性能指标剖析中,背离就是指K线中的日线图走势与macd指标值展现出了背离,背离又分成顶背离和底背离。

在其中顶背离就是指日线的走势一直稳步发展,波峰焊一次比一次高,可是macd指标值的波峰焊却一次比一次低的状况,出現这类状况很大水平表明股票价格的主要表现是徒有其表,后市产生翻转下挫的概率较为大。

除开顶背离以外,也有底背离,底背离就是指股票价格走势较弱,一波比一波低,可是macd指标值确是一波比一波高,这预兆着后市有一定的将会产生翻转增涨。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6-22/3661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