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之声股票上市应具有哪些标准?股票上市应具有的五大标准一览

  股票上市,是联接发行股票股票买卖交易的“公路桥梁”。股票上市指的是早已发售的个股经证交所准许后,在交易中心公布挂牌交易的民事法律行为。可是你了解一家企业要想自己的个股公开发行,必须先考虑哪些标准吗?下边就这个难题为大伙儿简易介绍一下。

  股票上市应具有哪些标准

  【1】个股经国务院办公厅证劵监管组织审批已公开发行;

  【2】企业净资产总额不少于RMB三千万余元;

  【3】公开发行的股权做到公司股份数量的百分之二十五之上;

  【4】企业净资产总额超出RMB四亿人民币的,公开发行股权的占比为百分之十之上;

  【5】企业近期三年无重特大违纪行为,会计汇报无虚报记述。

  除此之外,若证交所有要求高过前述要求的主板上市条件,并报国务院办公厅证劵监管组织准许后,申请办理股票上市的企业应充分准备。

  之上便是对该难题的回应,详细信息可查询中国证券法有关要求,期待此回应对大伙儿有一定的协助。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8-20/4154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