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线炒股战法:燕子抄水战法详解

  短线炒股战法:燕子抄水战法详解

  在短线炒股战法之中,有一种燕子抄水战法,这种战法被很多主力所使用,往往利用这种战法来进行强势洗盘,而对于我们散户来说,这种战法能够让我们更好的发现主力的动向,利用主力洗盘行为来顺势买入,获取短线较大的涨幅。

  之所以称之为是燕子抄水战法,是从燕子的捕食习惯而来的,燕子通常会在距离水面比较近的地方寻找猎物,而一旦捕到猎物之后就会飞高远走。在股市里面,当一只股票价格某一天大幅度的低开,就像燕子贴近水面,而到收盘的时候当天股价却是大涨的状态,之所以股价出现这种剧烈的波动,其实就是主力为自己洗盘做准备,而主力洗盘之后,股价才会更容易拉升。这种走势就像燕子抄水捕食,所以被明明为燕子抄水战法

  燕子抄水战法有三大要点:

  一、燕子抄水战法适用于股价处在上涨状态之中,并且前期涨幅并不大;

  二、主力使用这种战法往往都是利用一些利空进行洗盘,我们可以在当天收盘之前参与进来,股价当天早盘低开的越厉害,那么后期拉升的幅度也就会越大,对于短线投资来说机会也就越大;

  三、我们买入之后的预期收入和当天股价的震荡幅度是呈正比的,当天低开后开始拉升的越早,那么我们成功的几率也就会越大。

  当然,燕子抄水战法的唯一特点并不是当天股价低开高走收出中阳线或大阳线,这并不是它唯一的标志,形态是否成功我们还需要根据后面几天的走势来加以判断,这样才能更为准确,如果想要稳妥一些,那么利用股价突破平台作为切入点也是可以的。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6-04/3432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