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线图入门基础知识:上升抵抗形K线形态分析

  K线入门基础知识:上升抵抗形K线形分析

  上升抵抗型往往是出现在股价长期下跌之后的底部,或者是股价进入到上涨趋势之后,同样由多根K线组合而成,并且是连续跳空高开的阳线,期间偶尔夹杂一根阴线,但是股价依然还是创出新高的,也就是阴线的收盘价依然还是比上一根阳线的收盘价要高,整个K线形态向上倾斜,这是一种强烈看多的信号,股价后期将会继续延续上涨的走势。我们看下面这三个k线形态,都属于上升抵抗型。

  上升抵抗型貌似是在股价上涨的过程中遭遇到空头的抵抗,虽然当天收阴,但是股价依然还是上涨的,经过连续的跳空高开上涨,多头力量已经完全主导了当前的市场,中间空头发起的攻击被迅速消灭掉,这说明空头虽然不甘心人数,但是已经完全没有抵抗之力,最终股价依然还是沿着上涨的趋势去走,所以,上升抵抗型是一种非常强烈的看多信号。

  上升抵抗型对于成交量依然没有太大要求,只要股价持续的跳空高开,那么成交量必然会有所放大。尤其是股价在经过长时间下跌之后到了底部,这时候随着场外资金的不断进入,股价开始企稳上涨,成交量必然开始放大,这时候出现上升抵抗型,那就是一个强烈的看多信号。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7-13/3855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