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线形态分析:待入线、切入线、插入线、刺透线和反击线形态含义及区别

  K线形分析:待入线、切入线、插入线、刺透线和反击线形态含义及区别

  在K线形态中,有五种K线形态比较类似,它们分别是待入线、切入线和插入线,这五种K线形态都是由一阴一阳两根K线组合而成,并且第一个都是大阴线,而第二根则是阳线,下面我们就针对这五种K线形态来进行详细介绍,同时看一下它们之间的区别

  其实这五种形态最根本的区别就是两点:

  一、阳线实体大小的不同,待入线阳线实体较小,然后依次是切入线、插入线、刺透线;

  二、阳线深入到阴线K线实体中的程度不同。

  1、待入线是等待进入还没有进入到阴线的K线实体内部;

  2、切入线则是阳线的收盘价和阴线的开盘价几乎相同或接近;

  3、插入线则是阳线深入到阴线K线实体的二分之一以下位置;

  4、刺透线的阳线是一根大阳线,并且阳线直接刺透阴线实体的二分之一位置,显示了比较强悍的穿刺能力;

  5、反击线和前面四种形态不太一样,它是前后两根实体较大的K线,第二根阳线的实体和第一根几乎差不多,他们之间相切,它和切入线有些类似,唯一的不同就是阳线实体要大上很多。

  上图中的五种形态,都是出现在股价经过长期下跌盘整过之后的底部,是比较明显的看涨信号,而信号的强度分别是:待入线、切入线、插入线、刺透线和反击线。

  当股价运行到顶部之后,这几种形态就要反过来看了,应当是阳线在前,阴线在后,比如我们看下图:

  下图中左侧的是看涨反击线,而右侧的,则是看跌反击线。因此,我们在使用的时候,应当根据股价所处的位置来进行判断,而不是去生搬硬套。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6-04/3432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