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分钟K线如何选股?60分钟K线选股公式

  60分钟K线如何选股?60分钟K线选股公式

  (1)、在一天的60分钟K线图中,第一根K线低开收出大阳线,说明主力控盘程度高,低开之后快速拉回,这样的股票就值得关注,结合5分钟买入法,便可轻松获利。

  (2)、当K线形态出现十字星(实体部分在影线的上半部分)、锤子线(阳线阴线皆可)、T字线(阳线阴线皆可)或是连续的小阴小阳,这类的股票就可作为被选股票。

  (3)、选出备选股票后,可以根据5分钟K线买卖进行操作,这样的股票每天都有。然后,判断大盘的走势,如果较为不错,则在开盘便买入;如果较弱,就在10点以后买入,因为10点基本可以看出当天的走势。但是无论是那种情况,涨幅超过4%的个股,我是不会买的,因为风险太大。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5-28/3150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