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锤头线的特征有哪些?倒锤头线意味着什么

  倒锤头线的特征有哪些?倒锤头线意味着什么?

  在通过股票K线图来判断个股或者大盘是否筑底的时候,倒锤头线是经常会被投资者所看重的一种形态。而倒锤头线具有一些鲜明的特征吗,在了解之后,投资者可以很轻松的找出它们。

  倒锤头线的特征有哪些

  【1】绝大多数的倒锤头线出现在个股或者大盘下跌趋势的中途。

  【2】倒锤头线可以是阴线,也可以是阳线,阳线的可靠性会更高。

  【3】倒锤头线的实体范围很小,而上影线会很长,通常是实体的两倍甚至更长。

  【4】倒锤头线的下影线一般都可以忽略,甚至不存在下影线,即便有也是很短的一段。

  倒锤头线通常是出现在下跌中继的时候,是个股抗跌性或者短期反弹的体现。少数情况下会出现在下跌的末尾,是见底的信号之一,但是没有锤头线的信号强烈。而极个别的倒锤头线会出现在大幅上涨之后,是股价无力继续上升,市场上买盘缺乏的表现,这种时候股价就要见顶了。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7-10/3824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