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D指标红绿柱战法 红绿柱与股价之间的关系分析

  macd指标红绿柱战法 红绿柱与股价之间的关系分析

  macd指标被称为是指标之王,由此可见它的重要性,而macd指标中红绿柱的各种情况也能反映出股价的涨跌和接下来的走势,因为它所代表的是多空双方的力量,因此分析红绿柱也是我们日常重要的功课。下面我们看看红绿柱在以下其中情况下与股价之间的关系

  一、当红柱开始缩短的时候,说明多方力量正在衰竭,也就代表着股价即将展开调整,所以对应的我们就应该及时抛售。虽然说当前空头力量还没有完全发挥出现,但是随着多头的不断退缩,空头力量也将会越来越强,这时候出局就是我们的最佳选择。当然,有时候红柱也会出现缩短后再次增长,股价继续延续强势走势。这一点也是红绿柱的缺点所在。

  二、当红柱开始增长的时候,股价也会连续的上涨,这时候我们只需要安心持股即可,因为这代表着多方力量的不断增强。

  三、当红柱变成绿柱,并且绿柱还在不断增长的时候,股价也将会不断下跌,这代表空头力量在不断增加,我们最好暂时观望,不要盲目进场。

  四、当绿柱缩短,那么股价也会止跌企稳,对于中长期投资者来说,可以适当的进场低吸,这能让我们买在相对的低点上。但是和红柱缩短一样,也经常会出现一些假信号,绿柱缩短后又开始不断增长。

  五、当红柱变为绿柱的时候,代表着当前市场已经由空方所主导,后期股价将会继续下跌;

  六、当绿柱变为红柱的时候,代表着当前市场已经由多方所主导,后期股价将会继续上涨;

  七、当绿柱不断变短,即将出现红柱而还没出现的时候,说明空方已经完全溃败,多方随时发起进攻,但是也会出现假信号,这就需要我们学会过滤这个假信号了,这时候我们可以通过前期的涨跌是不是也符合了条件,如果前期经常出现正确的信号,那我们就也去操作,否则还是暂时观望为好。另外,调整时的量能必须是呈现为缩量形态。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5-26/3062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