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根据成交量增减选股?成交量选股技巧

  如何根据成交量增减选股成交量选股技巧

  成交量股票买卖点点研判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因其是用来衡量股价涨跌的成交量

  所谓“跌减涨增量”是指,股价经过一段时间下跌后出现反弹,然后再次回调探底,此时成交量明显减少,低于前一次探底时的成交量水平,即出现成交量的惯性减少;随后,股价再次反弹,并且反弹时成交量明显放大,高于前一次反弹时的成交量水平,即出现成交量的惯性增长。简而言之,“跌减涨增量”就是指二次探底时缩量,二次反弹时放量。

  “跌减涨增量”买入技巧要点:

  1、衡量二次探底时成交量萎缩的标准是比较两次探底出现的地量水平,并不一定必须统计底部期所有成交量。只要二次探底时出现的地量水平低于前一次探底时出现的地量水平,就算符合我们讲的惯性减量。所谓二次放量,指的是二次反弹的初始量大于前一次反弹过程中的最大量。

  2、二次探底时如果没有创出新低效果最好。

  3、出现惯性减量时只能表明下跌动力不足。股价基本止跌,但还不能马上买入。只有当出现二次反弹明显放量,并且股价站稳21周或30日移动平均线时,才可以及时跟进,这样做持股时间短、获利快。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5-26/3055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