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浪式拉升是怎么回事?股票拉升的原理

  波浪式拉升是怎么回事?股票拉升的原理

  波浪式拉升是一种相对缓慢的拉升,股价运动趋势呈波浪式的一浪一浪向上推进,一波较为明显的上涨浪过后,波浪式拉升就会出现一波幅度不大的回调浪,波浪式拉升给人一种股价运行较为自然的感觉。波浪式拉升这种拉升手法既出现在长线主力长期控盘的个股上,也会出现在中线主力运作的个股上,我们可以从股价上升浪的流杨程度及回调时的抛压大小来判断主力的实力如何。在波浪式拉升过程中,如果主力持仓力度较轻,波浪式拉升往往就会在波浪的运行过程中进行高抛低吸的波段操作。波浪式拉升当主力引导股价走出一波上升浪后,波浪式拉升由于市场获利盘的出现,此时,波浪式拉升如果主力反手进行适当的做空操作,波浪式拉升就可以达到引诱获利盘抛出的目的,波浪式拉升这样在主力少量抛盘与市场获利盘的双重打压下。波浪式拉升股价自然会出现下跌,波浪式拉升而股价回调到一定程度时,波浪式拉升主力顺手再吸回原先高位抛出的筹码,这就成功地实施了一次高抛低吸。

  与波浪式拉升相似的一种拉升是“股价呈45度角向上的拉升方式,只不过相对于波浪式拉升来说这种拉升方式没有明显的回调浪”,两者在成交量分时图等盘口信息基本相同。波浪式拉升因而我们不再单独介绍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5-23/2985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