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神巴菲特股指期货如何交易实际操作?期指交易标准

  股指期货如何交易实际操作?期指交易标准

  股指期货即股指的含意,根据股指能够 完成对股票市场的“买空”买卖,在我国的股指的标底有上证50、沪深300、中证500这三类,并在中国期货市场期货交易公司发售买卖,那麼股指期货如何交易实际操作呢?

  股指期货股票建仓方法只不过便是市场行情增涨的情况下买多、市场行情下挫的情况下买空,股指期货以合同投资乘数乘于等级来测算合同使用价值,合同投资乘数为每点300元,但股票建仓时只需努力担保金就可以,最少担保金为合同使用价值的8%。别的交易方式以下:

  【1】股票交易时间:周一至周五早上9:30-11:30,中午13:00-15:00。

  【2】合同月:本月、下个月及接着2个季月。

  【3】最后交易日、交易日:合同期满月的第三个周五(遇我国法定节假日延期)。

  【4】交收方法:现钱交收,且投资者还可以参加交收。

  【5】每天价钱较大 起伏限定:上一个股交易时间清算价的±10%。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7-29/3982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