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影线代表什么意思?怎么看股票的影线?

  股票影线代表什么意思?怎么看股票的影线?

  上长上影线就是指上影线和长上影线,通常情况上影线长,说明摩擦阻力大;长上影线长说明支撑点幅度大。

  在K曲线图中,从实体线往下拓宽的仙侠叫长上影线。在大阳线中,这是当天开盘时间与最低价位之差;在低势中,这是当天收盘价格与最低价位之差。通常说,产生长上影线的缘故是多方面气力超过空放气力而组成的。

  股票开盘后,股票价格由于空放的镇压1度降落,但由于买盘充沛,使股票价格升高,收入底点之中,产生长上影线。含有长上影线的K线样子,可分成带长上影线的大阳线、带长上影线的低势和十字星。要更加精确的辨别多头空头两侧气力,也要根据不一样的样子作出辨别。

  试盘型上影线

  一些主要拉涨股票时,实际操作谨慎,在欲再创新高或股票价格行驶到早期高些时,均要试盘,用上影线探听上边抛压,也称做“探路”。上影线长,但交易量未扩张,股票价格始终在1个地区内收带上影线的K线,

  它是主要试盘,倘若在试盘后该股放量上涨拉高,则可舒心持仓,倘若转到坠落,则证实股票庄家试出上边因有抛压,此时可跟庄抛股,通常在更底位可以接回。注意,当一头股票暴涨以后拖出长上影线,最好是马上撤出。

  震仓型上影线

  这类上影线经常产生在某些不久启动没多久的股票上,一些主要以便洗盘、震仓,通常用上影线吓住不果断持股者,吓跑欲跟庄者。

  投资人在操作过程时,需看K线组成,而不必太高度重视单天的K线。要求强调的是,大资产机构可以管控股票的跌涨,但在总市值持续扩大的销售市场上,没什么可以管控股票大盘的机构。

  以上就是网编为您提供的“股票影线代表什么意思?怎么看股票的影线?”所有内容,大量內容烦请高度重视41sky股票网!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school/2019-10-10/425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