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淋电力企业影响力怎样?是啥龙头企业?

企业主要从事电源插头部件和特殊电缆线的开发、生产销售。作为世界电源插头部件龙头企业,企业为电子计算机、电器产品用户提供电源插头组件产品,并且为电器产品、船只及焊机等机械设备用户提供高精密家用电器布线、橡胶线、电线电缆等商品。企业产品主要包含电源插头部件与特殊电缆线两个类型。

一直以来,企业在计算机中、电器产品等行业掌握了Dell、海尔集团、康佳、三星、LG、冠捷、伺服、hp惠普、小米手机、沃尔玛超市等高端客户并作为其关键经销商,企业电源插头组件产品知名品牌和品质得到顾客一致认可。企业取得成功打造出了“泓淋”电源插头部件著名行业品牌。

高端客户进一步确保了企业的行业领先地位和持续盈利专业能力,近些年,企业在各个领域都完成好几倍于行业增速的高速发展。2022年,企业经审计的主营业务收入达22.9亿人民币,纯利润为1.79亿人民币,近三年净利润和净利润的年增长率均超20%,远高于同行业平均值。以其优异的市场地位良好的销售业绩,本次登陆创业板,也获得了金融市场密切关注。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3-03-22/11665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