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石航空何时股票复牌?炼石航空复牌时长

炼石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企业”)个股于 2023 年 3 月22 日股票停牌一天,并且于 2023 年 3 月 23 日股市开市起股票复牌;

炼石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通称炼石航空)是一家大型海外航空公司类生产制造企业,深圳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号“000697”。具有10好几家优秀生产工厂分布在我国、美国、法国的、芬兰、印度的,在全球范围内职工数量超出2000人。

企业办公地址坐落于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西南航空开发区内,主要是针对飞机零部件及零部件、飞机发动机及气轮机零部件、单晶体涡轮叶片、中小型飞机发动机整个设备、无人飞机及系统的研发、生产制造、安装、市场销售、及售后维修服务;有色板块稀贵金属选冶业务等。

根据不断引进国内外尖端技术优秀人才,炼石航空近年来大力推广航空制造业务领域,旗下拥有的分公司陕西省炼石矿业有限公司、成都航宇超合金科技有限公司(www.sccast.com)、卡尔夫航空公司(美国)有限责任公司(www.gardner-aerospace.com)、成都中科飞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www.iet.cas.cn)及朗星无人机系统有限责任公司(www.staruas.com)等,打造了“铼原素→高温铝合金→单晶体涡轮叶片→航空零部件→中小型飞机发动机整个设备→大型无人机整个设备”的全产业链条。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3-03-22/11665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