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矿集团上市最新动态:IPO拟发行5100亿港元!

南矿集团公司(001360.SZ)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且在创业板上市初步询价,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5100亿港元,发行股份占本次发行后公司股权数量的比例为25.00%,均为公开发行新股,自然人股东没有进行公开发售股权。本次发行后总市值为20,400亿港元。

线下原始发行数量为3060亿港元,占本次发行数量60.00%,在网上原始发行数量为2040亿港元,占本次发行数量40.00%。在网上及线下最后发行数量将依据网上网下回拔情况确定。

本次发售初步询价时间是在2023年3月24日(T-3日)9:30-15:00。在相关期限内,对符合条件的网下投资者可以通过深圳交易所网下发行平台网站填好、递交认购价格与拟申购数量。

本次网下发行认购日与网上摇号日同为2023年3月29日(T日),在其中,网下申购时间是在9:30-15:00,网上摇号时间是在9:15-11:30,13:00-15:00。投资人在2023年3月29日(T日)进行线上和网下申购时不用缴纳认购资产。

南昌市挖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NMS)建于1970年,位于我国江西省南昌梅岭风景区,是一家从事矿物质和石料加工工艺科学研究、建筑工程设计、产品研发、设备生产的科技创新企业。秉着“技术专业领跑,诚信至上”的发展理念,根据五十余年的丰富经验与对科技进步的不懈追求,南昌市挖矿机已发展成为中国破碎筛分行业大型企业,是全世界高档破碎筛分设备系统软件非凡生产商的全产业链网络运营商。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3-03-22/11664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