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睡眠质量日重磅消息!慕思公布我国睡眠质量大数据报告以洞悉国人健康

3月19日,我国健康睡眠知名品牌慕思与我国卫健委、中国科协、国家信息中心、中国睡眠研究会等有关单位,在国务院第二旅社联合举办“我国睡眠质量云数据中心”成立仪式,并公布第一个《中国睡眠大数据报告》(下称《报告》)。

图片1.png

与此同时,慕思正式成为第一个“我国睡眠质量云数据中心健康睡眠解决方法教育实践基地”。

数据分析睡眠障碍,构建中国人的睡眠人物群像

《报告》呈现出了中国人总体睡眠质量现况,及其不同地区、年纪、胎儿性别、收益、职业类型人群睡眠状况,并且对睡眠质量产业发展规划、睡眠经济局势、睡眠质量医疗现状等作出了分析报告和未来发展趋势。

图片2.png

《报告》表明,睡眠障碍所引发的慢性疾病中,患病率前三高是指肥胖病、高血压和糖尿病患者。慢性病患者的大量增加,对国人健康产生的影响也越来越大,对病人医疗费及其医保统筹基金的压力还在加剧。

《报告》还对睡眠障碍重点群体现况进行了深入分析,少年儿童、女性、老人、初入职场青年人必须密切关注。

有趣的是,《报告》对睡眠障碍的区域特性也进行了调查与数据统计分析。海拔高的地方更不容易入睡;阳光照射和温度影响休息的关键因素;工作压力、游戏娱乐对睡眠危害明显……国人的睡眠难题,在这份报告中得到很好的揭露。

我国睡眠质量云数据中心创立,慕思成为代表个“健康睡眠解决方法教育实践基地”

当场领导干部专家对我国睡眠质量云数据中心的成立陆续表现了充分肯定和殷切期盼。

北大六院医生、中科院院士陆林表明,多方联动创立我国睡眠质量云数据中心,目的就是为了以睡眠健康为突破口,根据睡眠质量健康检测,以数据分析对睡眠质量相关疾病开展筛选,创建平台式分级诊疗体系。

全球睡眠质量懂得理事长、亚洲地区睡眠质量懂得现任主席、北大睡眠中心韩芳教授表示,刚刚结束的两会上,国家对于全部人工智能的集成管理方面有着战略的措施。坚信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一定会给传统式产业赋能。期待大数据技术把我国丰富多彩的群体网络资源转换成生产主力,融合人工智能聪慧,改进大众的睡眠健康,造福大众。

据了解,中心有关数据统计分析结论还能够辅助睡眠产业链、助睡眠产业链的有关科学研究,为睡眠质量、助睡眠类产品需求挖掘、用户分析、功能优化等多个方面提供强有力的的信息参照。

图片3.png

慕思高级副总裁刘宇意味着睡眠质量产业链讲话。他指出,我国睡眠质量云数据中心的成立,是我国健康睡眠产业链的一次里程碑式。慕思在智慧睡眠质量行业,根据T9、T10及系列产品AI床垫子的用户信息,在睡眠质量产业链内第一个设立了归属于我们中国人的“聪慧睡眠质量大数据技术”。将来,慕思将和我国睡眠质量云数据中心紧密配合,根据“聪慧睡眠质量大数据技术”与“我国睡眠质量大数据技术”一体两翼大数据创新,专注于推进健康睡眠基础理论、探寻睡眠科技、更新睡眠产品,为中国人提供良好的多样化、个性化的睡眠质量解决方法

图片4.png

在此次活动上,慕思正式成为“我国睡眠质量云数据中心健康睡眠解决方法教育实践基地”。慕思和中国睡眠质量云数据中心达到在理论基础研究、产品优化、健康睡眠文化推广等方面紧密配合,不断推动产学研用创新发展,有助于睡眠探索的企业战略转型、睡眠产品的智能化升级。

慕思高新科技战略部署成形,以睡眠科技助力健康中国

慕思和中国睡眠质量云数据中心的协作,仅仅慕思近些年探寻睡眠科技的措施之一,身后映射的,是慕思在睡眠科技领域内的战略部署。

除使力大数据技术外,慕思还在通过一些高新科技创新发展模式,再次探寻睡眠科技的深水区。

2月27日,慕思上海市区举办新品发布会,发布慕思新推出的健康睡眠HSP开发平台(下称“ HSP开发平台”)。该网站融入了包含人体工学、睡眠医学等在内的六大学科,融合全世界超100位睡眠专家、AI健康睡眠检测结果云、国家级别CNAS试验室、5大科创平台、健康睡眠私人管家、工业生产4.0智能生产线及全球产业链等。

慕思仍在该在发布会上宣布成立一支专注于健康睡眠技术研发的“梦之队”。该团队由人体工程学、生理学、睡眠医学、纺织品水利学、环境工程学等不同领域的顶级科学家、知名学者构成,将采取交叉学科协作,为慕思探寻睡眠科技、产品研发睡眠质量助眠产品提供有力的科学研究支撑点。

图片5.png

作为我国健康睡眠高新科技管理者,慕思开展了一系列信息化建设,建设了智能制造系统智能化工厂、国家级别CNAS试验室,并且在聪慧睡眠产品产品研发、科研合作服务模式创新等方面进行有好处的探寻,获得了很大的提升。

十余年来,素来“敢为领域先”的慕思,是引领中国睡眠质量产业发展趋势的指路明灯。近些年的一系列使力高新科技的措施,即是慕思在睡眠科技领域内的战略部署,又为睡眠质量产业发展规划提供了方向。

慕思高级副总裁刘宇表明,高新科技最终要服务项目于己。慕思勇于探索大数据技术,就是希望根据数据分析,获得更多有效数据信息,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法,处理更多睡眠障碍,让每一个我国人都会入睡更强。每个人睡好的国内,便是全民健康。

将来,慕思将和我国睡眠质量云数据中心深化合作,不断完善和改进HSP开发平台,完成在材料、加工工艺、技术性、设计上的与时俱进,以“比较好的非医疗类健康睡眠解决方法”为主要目标,勤奋让国人入睡更强。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3-03-22/11664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