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盐集团是上市企业吗?江盐集团公司如何?

是上市企业。

江盐集团公司3月20日夜间公布招股意向书,此次拟发行股票数1.6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占比大约为24.89%,本次发行均是新股上市,股东没有进行公开发售股权,发行后总市值大约为6.43亿股。

初步询价时间是在2023年3月24日;预估发行日期2023年3月29日。

2022年1至6月份,江盐公司的主营业务收入组成为:碳酸氢铵占有率51.11%,工业用盐占有率30.51%,食盐占有率11.28%,苏打占有率2.25%,相关业务占有率2.15%。

成立以来,外国投资者自始至终致力于盐及盐化工新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食用盐、工业用盐、元明粉等盐产品及其碳酸氢铵、苏打等盐化工商品,有着“井冈山”、“百仙”、“清江古海”等食用盐销售市场著名品牌及其“瑞江”、“晶昊”等工业用盐、苏打、碳酸氢铵商品品牌,在其中清江古海系列产品盐产品、井冈山牌精制盐(食盐)和瑞江牌工业纯碱被认定“江西省知名品牌”,“井冈山”注册商标被认定“江西省百年老字号”。

多年以来,外国投资者借助本地高品质岩盐区位优势,自始至终紧紧围绕盐网络资源综合综合利用,不断实行盐卤一体、盐业一体、汽电热一体、产学研用销一体发展趋势。经过多年发展,企业已完成晶昊盐业、富达盐业2个智能化生产地,产生颇具显著特点、具备较强的核心竞争力的制盐和盐化工厂两个关键业务领域,拥有完整的采购、生产销售管理体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3-03-21/11651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