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港销售业绩如何?企业主营业务收入要多少钱?

中电港是全球领先的电子元件创新实践与现代供应链服务平台。依据国际电子商情网统计分析,企业报告期一直位列地区电子元器件分销商前二,2020年和2021年稳居地区代销商居首。

2019年、2020年、2021年及2022年企业各自实现营业收入171.83亿人民币、260.26亿人民币、383.91亿元和250.95亿人民币;各自完成归母净利8590.48万余元、3.19亿人民币、3.37亿人民币及1.85亿人民币

招股书显示,当年度历期,企业经营活动现金流量净收益分别是-103,893.92万余元、-173,774.30万余元、-471,127.78万元和-561,965.06万余元,因业务流程极速扩张及上中下游回款差别,促使企业流动资金占有比较多。

公司称,该状况合乎行业惯例,电子元器件分销商做为信息技术产业的中间商,在如今电子元件供货不稳定前提下,是为了给下游客户供货平稳、产品成本可控性、交货期超出预期的电子元件商品,代销商通常需要根据提早采购的方式开展补货,从而降低商品供应不稳定风险性。与此同时,代销商上下游一般连接原装,中下游一般连接终端设备电子设备生产商,上游供应商给与企业的回款一般小于企业给与下游客户的回款,因而电子元器件分销行业对代销商的经济实力有很高的要求。

报告期各期未,企业负债率(合拼)分别是75.82%、83.00%、88.13%和89.98%,负债率也较高,主要系电子元器件分销行业对代销商的经济实力有很高的要求,随着公司经营规模的持续增长,企业自筹资金无法满足企业经营规模持续扩大的需求,绝大多数融资需求根据银行贷款处理,因而负债率也较高。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3-03-21/11651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