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海诚科纯利润要多少钱?公司营业额多少亿?

华海诚科是一家专注于半导体封装原材料的开发及制造业企业,主要产品为环氧塑封料电子粘胶剂,广泛用于半导体封装、板级拼装等应用领域。

值得注意的是,华海诚科先前销售业绩高提高节奏感在 2022 年并未得到非常好持续,2022 年一季度,企业总营业额同比减少了 12.81%。有关销售业绩缘故,华海诚科据透露,可能是由于其产品最后用以消费电子产品领域内的销售占比为 80% 至 85% 上下,与此同时消费电子产品等终端需求发生明显下降。此外,华海诚科上半年度还存在着新客户开拓有害的状况。当年度历期,其新增客户总数约占顾客总数比例分别是 28.63%、30.66%、34.35%、12.77%,而且绝大多数新增客户为 5 万余元之内的小额交易顾客,新增客户收益占历期主营业务收入占比分别是 4.00%、5.49%、4.88%、2.18%,收益占非常低。2022 年一季度,华海诚科面对消费电子产品等方面的核心客户对公司产品的采购额大部分出现不一样比例下降。

值得一提的是,2022 年前三季度,华海诚科还预估自身营业收入 2.10 亿人民币,将同比下降 20.57%;完成归母净利约 2526.32 万余元,同期相比将下降 25.09%。而全新申请注册稿中,华海诚科一样预计,2022 年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均将会出现一定程度的下滑趋势。

招股书显示,当年度历期,华海诚科环氧塑封料的生产量分别是 78.37%、95.49%、80.62%、54.03%,从数据看,企业环氧塑封料的生产量在 2020 年增加之后出现大幅反弹,而到 2021 年与 2022 年一季度,生产量相继出现了大幅下降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3-03-21/11650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