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港是上市企业吗?中电港纯利润如何?

是上市企业。

2月20日,深圳中电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电港)升级上市申请审批动态性,该企业IPO申请办理已受理。

中电港是电子元件创新实践与现代供应链服务平台,借助三十余年产业上下游网络资源积淀、技术积累、创新实践,已发展成为包含电子元器件分销、设计方案链服务项目、供应链协同配套设施和产业网络服务综合服务供应商。

销售业绩层面,2019年-2022年上半年度,该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分别是171.83亿人民币、260.26亿人民币、383.91亿人民币及250.95亿人民币,纯利润分别是8590.48亿人民币、3.19亿人民币、3.37亿人民币及1.85亿人民币,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纯利润分别是5367.69万余元、3.50亿人民币、3.40亿人民币及8752.70万余元。

2022年度企业主营业务收入为433.03亿人民币,较上一年度提高12.79%;资产总额为4.54亿人民币,较上一年度提高15.06%;纯利润为4.01亿人民币,较上一年度提高18.96%;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纯利润为2.18亿人民币,较上一年度下降-35.88%;经营活动产生的净现金流量为-15.18亿人民币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3-03-21/11650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