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价值领跑 美好家使用价值新品发布会在北京顺利开展!

现场来宾合照

积极响应国家高质量发展的发展战略,满足消费者向往美好生活!3月18日,美好家使用价值新品发布会暨简一制成品交付价值感受节启动仪式在北京北四环红星美凯龙顺利开展,简一美好家四大使用价值正式公布,从专业、服务项目、客户、社会发展四大维度考虑,从成分到精神层次丰富多彩美好家其价值含义,自主创新客户价值,交货美好家,在新时代背景下持续满足客户对品质生活的价值需求。

现场群星闪烁,获得创办人罗胖做为嘉宾莅临现场,产生美好家主题分享,还有来自研究会、领域、新闻媒体等大佬聚首共叙美好家,创造新使用价值。

现场精彩花絮

感激来源于社会各界人士全力支持,参加此次活动特邀嘉宾分别为获得创办人罗胖,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方案联合会执行会长、我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孟建国,东易日盛装饰老总陈辉,法国汉诺地板中国地区董事长兼总裁、美国HW高校深海工程学院医生陈镇鑫,国外《室内设计》汉化版出版人赵虎,乐居家居家具经理CCTV、《品牌责任 · 居天下》联合出品人魏晓飞,北京市近百年智强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京生,北京市乐桥天然气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克非,北京德益万家家装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振,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店经理苏红梅,顾家工艺董事长助理贾永光,恒田设计方案首席设计师王恒,简一好友池全,简一集团副总裁马艳,简一北京市老总米尔,简一集团品牌经理郭文恺。感激中国青年网、腾讯家居、网易家居、腾讯家居、搜狐家居等媒体到场大力支持和报导!

回应高品质发展战略 达到交易潜在需求

东易日盛装饰老总陈辉

东易日盛装饰老总陈辉登台为活动做开局辞,他提到简一做为天然大理石瓷砖品类的创始人,生动逼真石料性能和高质量的地砖特性获得了行业和消费者的认可,在好商品的前提下简一创新了制成品交货服务项目,持续为用户创造财富,为行业带来了全新的活力!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方案联合会执行会长

我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 孟建国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方案联合会执行会长、我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孟建国上台致辞,他指出:简一美好家四大质量是各个领域都要其价值,特别是接下来要设立的匠人俱乐部队就更好地反映社会效益,更为促进中国匠人精神发扬,能够将品质做的越变越好。

简一集团副总裁马艳

简一集团副总裁马艳做为主办单位上台致辞,她提及简一用工艺技术技术展现出高质量的产品,用制成品交货服务交付美好家,这也是简一对客户美好家心意,展现了对社会义务,对保护地球的情结,这便是简一砥志研思其价值。

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店经理苏红梅

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店经理苏红梅作为东道主上台致辞,通过三年新冠疫情,十分感恩和大伙儿相聚在这里,简一从开辟通体大理石到成品交货,一直推动市场的发展,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店也一直推动着市场发展,将来我们将继续携手并肩简一为用户开辟更大的价值!

四大使用价值引流矩阵 创变幸福生活

简一集团品牌经理 郭文恺

简一集团品牌经理郭文恺在活动现场宣布对外公布简一美好家四大使用价值,从专业、服务项目、消费者和社会发展四个维度开展使用价值讲解,从消费者对美好家的角度出发,从物质价值到精神上的深入挖掘,满足客户对精致生活的期望,秉着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初衷,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一直做客户信得过的幸福生活陪伴者。

简一美好家四大使用价值一览

技术价值:密缝连纹 全球领先

https://v.qq.com/x/page/c3506wlv4cz.html

8大技术性复原通体大理石真实实际效果,7大密缝连纹技术创造宽阔空气室内空间,以国际领先的通体大理石技术性,造就全新升级第15代通体大理石新产品。

贰 服务价值:制成品交货 交货美好家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k1MTc2NDA0MA==.html

无与伦比的制成品交货兜底服务,完成了美好家的价值交付,从选料、设计方案、选购、生产加工铺装到售后服务进行交易服务闭环,放心、安心、高兴温和内心完成美好家。

叁 客户价值:长者之森和成功者的挑选

https://v.qq.com/x/page/g3506rhlux2.html

一次选择,终生好朋友!简一携手并肩全世界上百万高端客户,彼此成就,一起成长!在今年的,简一全力以赴构建高端客户专享服务平台,一起学习和交流,造就更大的价值!

肆 社会效益:责任担当

https://v.qq.com/x/page/c3506lfk9jk.html

简一做为社会的进步美好家的担当者,坚持不懈一心一意,给人们幸福生活而竭尽全力,为社会的进步而尽职。

弘扬匠人精神 推动行业发展趋势

匠人俱乐部队挂牌仪式

法国汉诺地板中国地区董事长兼总裁、匠人俱乐部队会生陈镇鑫

为了保证美好家的落地实际效果,进一步加强美好家的价值交付,简一协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创立“匠人俱乐部队”,全力弘扬工匠精神,创建王牌瓦匠团队,为市场发展奉献新鲜血液。现场举行了挂牌仪式,匠人俱乐部队会生陈镇鑫表明:“匠人俱乐部创立是市场大事儿,对简一、领域、瓦匠与消费者全是利好事儿,规范化的工程施工和程序有益于标准全部市场发展,着力提升客户体验。这种都是很有意义的”。

王牌瓦匠揭牌仪式

王牌瓦匠宫能飞

现场为“匠人俱乐部队”王牌瓦匠举行揭牌仪式,瓦工师傅可以解决“最后一公里”消费者体验的核心人物,砖瓦窑中间全是细节上的操控,针对地砖拼花实际效果的保证至关重要。北京市简一王牌瓦匠意味着登台领到荣誉证书和锦旗标语,宫能飞老师傅在分享时讲到:“感激简一所提供的成长平台,将来我能仔细做好每一个工作细节,把简易与美好交给顾客,搞好每一位客户的美好家。”

当场邀约简一好友池全上台分享,他说道:“简一制成品交货服务项目令人放心,从设计到铺装几乎不用我操劳,我家砖便是宫能飞老师傅贴的,我印象很深刻,他十分有责任感,从早7点到晚上都是在施工工地,在搞这一砖该怎么贴,我觉得很好!

尽管我们在外面做事业,事实上在家里时间也蛮长,我家砖是深灰色,设计效果很高端,屋子里干净整洁,特别舒服。我坚信简一是质量第一,服务第一,自信心第一,我能强烈推荐每一个朋友用砖一定要用简一”。

共叙美好家 创造新使用价值

获得创办人罗胖

简一的老友罗胖做为嘉宾莅临现场,增添了美好家的主题分享,罗老师分享简一美好家所带来的启迪,美好家代表着幸福快乐,从心理学的角度去分析收获幸福的三大关键环节:随意、连接与能力。

罗胖在分享时讲到,三个关键环节里第一个是随意,我们都是经过训练来重获自由,例如简一练习我,也让我瓷砖审美观拥有基本上能力,我这才有了赏析瓷砖随意,这是打造幸福快乐的第一个标准,叫随意。第二个是连接,人和人之间要产生连接才能产生满足感,想让人与物相互关系变为人与人之间的关联,这其实其实就是幸福的来源。第三个是水平,通过激发世界万物才能获得能力,像这样的根据一个品牌、一片地砖,我们能够详细得到对幸福快乐的认知。

简一美好家使用价值新品发布会启动式

活动上预告片了中国最好匠人决赛将在4月在北京举行,当场隆重举行了中国最好匠人决赛暨美好家使用价值新品发布会启动式,宣布简一制成品交付价值感受节在全国各地正式启动!在体验节期间,北京市简一各种店面安排了多种褔利礼包,感兴趣的小伙伴可前往店面掌握。

北四环红星美凯龙简一店面欢迎大家光临

在贯彻客户美好家重任道路上,简一将继续保持真心实意利他之心,为顾客造就更大的价值,从成分到精神层次满足用户对生活的热爱必须。

预告片彩蛋~

简一制成品交付价值感受节从目前正式启动,国内各地主题活动还在相继进行中,3月23日西安市,3月25日银川市,3月26日湛江市、常州市,3月29日兰州市等多地将要落地式,我们一同希望!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3-03-20/11648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