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划算百亿补贴龙泉驿区直播间盛典 助推龙泉驿区竹材商品上涨

3月14日,阿里巴巴智慧乡村连动聚划算百亿补贴直播房间,赶到浙江龙泉,在直播中内为“浙南森林”出产地的竹木家具,开展直播卖货。

当晚,阿里巴巴智慧乡村和聚划算百亿补贴直播房间赶到龙泉驿区出产地,在风景优美的竹海和民宿客栈里,详细介绍龙泉驿区的原产地、原材料、生产制造、设计方案与产品等多个方面优点,根据场景化的直播间,沉浸式体验地让顾客体会到龙泉驿区和龙泉商品独特的魅力。到夜间,直播间切回杭州技术专业直播房间,淘宝聚划算网络主播又重新反场为5款“龙尚竹”新产品开展直播卖货。

聚划算百亿补贴直播间是阿里大淘宝聚划算唯一官方直播服务平台,目前拥有930万低粘度手机版淘宝活跃性粉丝们,粉丝数量是淘宝直播平台官方网抖音直播间第一名。聚划算百亿补贴直播间连动淘宝聚划算、聚划算百亿补贴两个手机版淘宝流量来源,为企业提供可预测性品牌宣传、产品交易量暴发的一站式整合营销服务。

参加此次聚划算百亿补贴龙泉驿区直播间盛典的卖家,涵盖了好几个龙泉驿区出色知名品牌,如龙尚竹、神枪、骄宠、苏耐、永爵、VF等。值得一提的是,龙尚竹“半日闲”和“宅生态游”全新升级主打产品意外惊喜现身。这俩系列产品各自面对休闲娱乐小歇和居家生活露宿2个消费升级日常生活场景,依靠阿里数据分析,深入调研家居装修品类发展趋势,洞悉时下顾客需求,由龙尚竹设计师阿里集团设计师共同研发。

此次直播间,是龙泉驿区特色化提升产业带使用价值之路一个小真实写照。直播间总计收看450人次,龙泉驿区产品曝出394数万人,龙泉驿区关键产品销售近30万。

龙泉驿区市政府办十分重视竹材产业链的发展壮大,依次出台了一系列竹材产业扶持政策,创建竹材深加工全产业链链长制,切实改善营商环境。为推动竹材产业群进一步踏入特色化实现高质量发展之途,2020年5月龙泉驿区建立龙泉市竹材产业发展规划有限责任公司,培养打造出“龙尚竹”区域公用品牌,做为产业引领者,通过建立“1 1 N”发展方式(就是以一个区域公用品牌为基础,一家国企公司为实施主体,推动N家竹材公司、电子商务一同改革创新),不断推动提高竹材整个行业附加值。

2022年,为拉响龙泉驿区竹材产业链区域公用品牌影响力,拓展龙泉驿区竹材商品销售市场,龙尚竹与阿里巴巴集团签订合作协议,根据阿里巴巴智慧乡村、Alibaba Design和阿里服务器等多个阿里巴巴业务版块,在产业智能化、新产品研发、品牌营销等多个方面促使协作,携手并进推动龙尚竹品牌与产业群改造提升。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3-03-20/11646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