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森医药是上市企业吗?海森医药如何?

3月16日,浙江省海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海森医药”)首获发售批件。企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A股1,700亿港元,将登录深交所主板发售。

海森医药创立于1998年,地处浙江中间金华市的东阳市,是一家专业从事化学品原辅料及化工中间体产品研发、生产销售高新技术企业。

通过20多年的发展趋势,企业已形成以消化道类、解热镇痛类及心脑血管病类原辅料为主导,以抗焦虑类、抑菌等原辅料辅助,并且以抗病毒治疗类、非甾体抗炎等在研原辅料与中药制剂为准备的产品矩阵。

海森医药募资看向“年产量200吨阿托伐他汀钙等原辅料生产流水线技术改造”及“研发基地及综合办公楼工程项目”。

将来,企业将通过持续的科技研发及品牌推广,夯实与提高企业在原辅料与化工中间体领域内的市场地位,在将特色原料药做精做细、干大、稳步发展的前提下,向兼顾一定的化学药品制剂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认知发展,最后将企业打造成为遮盖化工中间体、原辅料和制剂的综合性、医药行业。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3-03-20/11643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