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康口腔内部是上市企业吗?登康口腔内部公司怎么样?

登康口腔内部(001328.SZ)发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且在创业板上市招股意向书,此次发行股票为4304.35亿港元,占本次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是25%。本次发行均为增发新股,不属于自然人股东公开发售股权。本次发行上市的初步询价日期是2023年3月22日,认购日期是2023年3月27日。

该公司主要从事口腔护理用品的开发、生产与销售,是我国具有影响力的技术专业口腔保健公司。企业旗下拥有口腔保健著名品牌“登康”“冷酸灵”,及其高档技术专业口腔护理品牌“医研”、少年儿童口腔护理品牌“贝佳佳”、高档孕婴童口腔护理品牌“萌芽期”,关键产品涵盖美白牙膏、软毛牙刷、漱口液等牙齿清洁护理产品,同时公司掌握行业现状分析及机会,全力自主创新开发设计声波电动牙刷、水牙线等电动式口腔护理用品,积极拓展口腔抑菌膏、口腔内部抑菌护理液等口腔健康用具,及其牙抗过敏剂等口腔医疗器械用具。

招股书显示,该企业2019年度、2020年度、2021年度及2022年1-6月实现净利润分别是6316.30万余元、9524.03万余元、11885.91万元和5813.11万余元,伴随着收益体量的提高,公司盈利经营规模持续增长,企业盈利能力逐渐提高。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3-03-20/11643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