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诺威产品有哪些?一诺威公司概况

一诺威作为国内更专业的聚氨酯材料原料及EO、PO别的中下游化合物主打产品大规模生产公司,主要是针对聚氨酯材料原料及EO、PO别的中下游化合物系列产品新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及承揽橡胶跑道等运动场地工程施工。

该企业旗下产品分成三大类,一类是聚氨酯弹性体类主打产品,包含CPU(浇筑型聚氨酯弹性体)、TPU(聚氨酯弹性体弹性体材料)、微孔板弹性体材料、地面铺装材料及防水涂料等;一类是聚脂、聚醚及组合聚醚等;一类是EO、PO别的中下游化合物,包含表活聚醚单个、外加剂聚醚单个等。

成立以来,一诺威通过开展本身研发部门,产品研发新技术、新技术应用,以提高工作效率、减少原料损耗、提升产品质量为主要目的,自主开发并理解了多种pc聚碳酸酯生产制造与应用关键技术性,产生科技创新技术标准体系。

根据丰富的产品型号及特殊产品特性,一诺威商品广泛应用于轻工业、工程建筑、机械设备、纺织品、冶金工业、运送、水利工程、包装印刷、医疗机械、石油化工、矿山开采、体育运动等多个领域。成立以来,企业不断延伸上中下游和周边全产业链,逐渐扩大主营经营规模,产品远销数十个或地区,发展成了集产、研、销为一体的聚氨酯材料化工厂智能化产业集团。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3-03-20/11643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