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焦金融市场投资建议《卓见未来·2023春季投资策略会》圆满举行

2023年3月11日,《卓见未来·2023春季投资策略会·山西站》在山西阳泉圆满举行。此次主办单位麦麦集团公司也就此宣布打开春天投资布局的序幕。本次春天策略会受到了众多投资人追捧,参与率近300人。据了解,多名金融业专家及麦麦集团公司管理层莅临现场,共享关键科学研究见解,号脉2023年经济环境,明确一个新的项目投资机会,解读项目投资攻防之法,给投资者后面合理布局给予积极主动参照。而且围绕“新能源技术、高新科技、高端制造业”等时期核心资产,诸位互联网大咖与实际投资人一起谈动态性、判发展趋势、谋对策、话自主创新,主会场气氛热烈,欢呼声持续。

作为一家创立于2012年大型综合型投资控股公司,麦麦集团公司业务涵盖新能源技术、货运物流、高新科技、房地产、基本建设、文化艺术、金融业等多个行业。经过多年深耕细作与发展,集团公司于2017年完成战略升级,宣布合理布局第三方资产管理,打造出“产业链使力 资产静脉注射 数据赋能”的投融产业闭环。

麦麦集团公司专注于以独立第三方的视角,追寻对全市场的深入分析,导出投资建议,保持中立客观为用户提供资产管理专业咨询服务项目,与广大群众一起成长,创建可信任的战略伙伴关系,以认真细致谨慎的心态协助投资规避风险,完成财富增值。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3-03-14/11588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