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兰明海(BLUETTI铂陆帝)当选福布斯排行榜当红独角兽企业排行榜

近日,福布斯排行榜科研团队初次发布新一代独角兽企业排行榜,根据跟踪与问卷调查 2,000 多家在过去一年曾每笔股权融资超 2 亿元人民币或 3,000 万美金,而且很有可能步入独角兽企业队伍的初创公司,挑选出了 74 家我国当红独角兽公司,德兰明海(BLUETTI铂陆帝)当选排行榜。

image.png

(照片来源于:全球福布斯中国官方网站)

这也是陆续2022年喜获TÜV南德物联网网络安全验证、进到“科创中国”100强排行榜、国家级别“专精特新企业”小巨人企业名册、2022德国IF国际性设计奖后,德兰明海(BLUETTI铂陆帝)再次获得权威机构的认同。

image.png

据全球福布斯中国官方网站信息公开,在2022年新增加独角兽公司中,我国有四个行业造就了70%以上独角兽企业增加量,在其中洁净技术与新能源技术奉献较多。可以看出,伴随着“碳排放交易、碳减排”的相关政策推广与落实,新一轮投资风向已经快速建立

image.png

德兰明海(BLUETTI铂陆帝)有着13年储能工作经验沉积,作为世界储能技术行业第一梯队的先驱者,自第一代小型储能技术产品研发至今,凭借强大的关键研发实力,产品系列持续优化升级,吸引住好几个投资人亲睐。从2021年迄今,已连续实现了多次会计和战略型股权融资,股权融资总额超6亿人民币投资人包含源码资本、云铝浙江省君融股票基金、鸿鹄光远、达晨财智,和产业内著名的头部发展战略方,美景资产出任以往几场和未来长久的发展战略融资顾问。

德兰明海(BLUETTI铂陆帝)并且拥有着产品研发驱动全世界原创技术工作团队完整的生产加工模块,各产品线的ID设计方案、充电电池PACK、BMS、逆变电源、能源管理体系、离投运一体化等板块均自主研发自产自销。

image.png

凭着强大的团队与技术实力,2022年11月2日,德兰明海(BLUETTI铂陆帝)AC500&B300S在世界知名众筹网站INDIEGOGO提升历史时间里程碑式,短短的两个月时间内,众筹项目金额达一定美元,适用人数达4643人;

而且,伴随着产品研发资产的不断资金投入,研发能力持续升级,同一年上线的家庭储能商品EP600获得改革式提升,最多可累加16个B500电池组,容积顶峰可储存至79度电,强大特性超过过去,相互配合6000W功率大的双重逆变电源,给您“照亮”大量不太可能。

image.png

本次当选福布斯排行榜新一代独角兽企业排行榜,再一次充分体现了资本和行业对德兰明海(BLUETTI铂陆帝)发展趋势的高度认可。伴随着“碳排放交易、碳减排”制度的不断普及化,可预料绿色能源即将迎来更大规模的应用发展趋势与消费群体,应对一个全新的挑战和机遇,德兰明海(BLUETTI铂陆帝)将继续以技术革新为核心动力、以需求为导向,以互联网品牌基本建设为安全通道,致力于打造用户侧储能全世界管理者,为人们给予绿色能源,让储能技术走入每一个家庭。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3-02-09/11309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