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联盛是干什么的?宿迁市联盛公司概况

宿迁市联盛集团公司总部江苏宿迁绿色生态化工厂科技产业园,是一家集化工厂产品研发、运用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国际贸易、机械设备制造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有着职工1800余名,资产总额23亿人民币。集团公司2021年度销售额17.3亿人民币,入库税收提升1.43亿人民币。预估2022年销售额提升22亿人民币

我公司专业生产制造以光稳定剂为主体的有关聚合物添加剂、化工中间体、化工环保设施等商品,及其塑胶防衰老解决方案和有关世界各国外贸服务。商品在农用地膜、塑编、人造草坪、木塑板、改性工程塑料、涂料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销往30好几个国。

2007年进驻宿迁市迄今,集团公司已经拥有宿迁市联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宿迁市联盛改性剂有限责任公司、宿迁市盛瑞新材料有限公司、宿迁市盛锦新材料有限公司、南充市联盛新材料有限公司、宿迁市联盛经济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市联宏经济贸易有限责任公司、Unitechem GmbH(联盛有机化学(法国)有限责任公司)、宿迁市联宏新材料有限公司、宿迁市联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宿迁市项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南充市项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等多家分公司。

企业已经在宿迁市、上海市、欧洲地区等地区创建产品研发场地、试验基地和运营中心。与上海复旦大学、上海同济大学、上海交大、华东理工、陕西理工大学、西安工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高校院所一起深层探寻务实合作合作方式,一同创建阻燃性耐侯材料工程技术核心、高聚物光平稳技术性工程研究中心、纤维材料功能性工程技术中心等科研机构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3-02-09/11308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