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宇精密销售业绩如何?公司净利润要多少钱?

2月3日,舜宇精密(831906)发2022年度销售业绩,表明,2022年度营业收入为860,517,926.67元,比上年同期提高18.7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纯利润为65,418,556.03元,比上年同期提高43.85%。

舜宇精密资产总额为1,073,258,098.34元,比本当年度初提高13.27%;基本每股收益为1.17元,去年同期为0.82元。

主营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提高18.79%,所属公司的股东的净利提高43.85%,销售业绩变化的重要原因为:1、汽车制造业整体销售展现增长态势,同时公司抓紧了新能源车的迅速发展,企业配套关键车系如星越L、唐、宋等不断热卖,推动企业收入增加;2、2022年二季度至今,公司持续开展降低成本,外地分公司经营效益与去年同期相比显著提高;3、企业提高运营工作效能,期间费用率明显下降,因而纯利润增长率高过收益增长率;4、企业本期接收到的补贴、贴息贷款较上一年度显著提高。5、报告期,分公司印度舜宇一部分应对房费不用付款后记入长期投资

舜宇精密关键生产经营活动包含城镇燃气、天然气网络资源、综合能源服务、智能化服务。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3-02-09/11307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