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智能是什么公司?哈工智能企业介绍

河北哈工智能智能机器人有限责任公司(通称:哈工智能),是一家专注于高端智能装备生产和人工智能机器人的高新技术上市企业(股票号:000584.SZ)。企业业务涵盖高端智能装备生产制造、机器人本体、工业机械手一站式服务平台及三大板块。将来,哈工智能将在AI工业生产协同设计、智能制造系统、AI智能化检测/检验三大领域帮助中国加工制造业完成工业智能化,推动《中国制造2025》的实行及工业4.0的实现。

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为智能制造系统业务流程。企业智能制造系统业务流程紧紧围绕工业机械手开展产业链,以工业机器人系统运用为核心现阶段包含高端智能装备生产制造(工业机器人应用)、工业生产机器人本体的制造和销售、及工业机械手一站式服务服务平台(工业生产机器人服务)三个子版块。与此同时,企业紧紧围绕工业智能化,借助AI、5G等新技术,以目前中档智能制造系统业务流程往前端智能设计方案、后面智能监测拓宽,运用“AI ROBOT”为用户提供多方位综合解决方案服务项目。

企业下级关键业务流程分公司都设有研发部,承担目前业务产品升级、新技术的研发,总公司下除开融洽下属子公司的技术创新结合之外,应用领域为出发点,构成了车辆集成化生产流水线、诊疗运用、工控自动化武器装备三大电子应用版块,并将人工智能应用与信息科技融进机器人产业链的各个阶段,促进智能制造技术的高速发展。设车身轻量化联接技术研发中心、机器人本体以及关键零部件自主研发核心、智能机器人再制造工程技术研发中心、AI ROBOT研发基地、智能工厂技术研发中心。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3-02-09/11307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