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通创智是干什么的?顺通创智公司概况

2008年,顺通创智(厦门市)股份有限公司的其前身顺通(厦门市)科技公司商品发展事业处创立。

2012年,商品发展事业处确立同舟多样化的发展趋势深耕细作体育运动室外、扩展家庭生活行业。

2016年2月,经过多年积淀与沉积,通达科技商品发展事业处从顺通(厦门市)科技公司分割并且在厦门登记注册单独企业(公司名字:厦门顺通创智建材有限公司)。秉持同舟多样化,以冲压模具、原材料应用程序开发和注塑成型为关键,结合自动化技术、信息化技术,与迪卡龙(Decathlon)、宜家家居(IKEA)、Wagner、YETI等客户协作,企业规模迅速扩张。

2020年4月,企业进行股份公司改革,创智比较有限整体变更为顺通创智(厦门市)有限责任公司,拟依靠资产市场的力量,在体育室外、家庭生活、健康护理等三大主航道上不断快速前进。

企业已经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ISO14001质量管理体系、SA8000社会发展责任体系、ISO13485医疗机械质量认证体系、C-TPAT国外反恐认证管理体系、两化融合管理体系(信息化和现代化结合管理模式(GB/T23001-2017))等认证标准。

企业高度重视科研投入和技术实力基本建设,以关键项目研发和工业产品设计做为公司发展的关键推动力。企业是高新企业,研究中心被选为厦门企业技术中心,至今获得了丰富多样的技术成果,获得了50多个专利权,遮盖冲压模具、原材料应用程序开发和注塑成型。

公司目标为世界五百强企业和世界知名品牌提供强有力的产品外观设计、项目研发、智能制造系统及其高效物流的一站式多方位解决方法,为客户带来创新价值,同用户一起与时俱进,拓展互利共赢的美好明天!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3-02-09/11306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