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利高新科技主营业务什么业务?公司净利润要多少钱?

多利高新科技主营业务汽车冲压零部件以及相关模具开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企业在中国汽车冲压零部件及五金模具行业始终保持销售市场核心竞争力,有较强的冲压模具开发能力、自动化技术生产量、同歩开发设计创新能力和总体配套措施设计与制造能力,可以满足全车生产商不同阶段的开发设计规定。

凭着平稳产品质量、更专业的研发部门和售后服务保障管理体系,多利高新科技慢慢得到业内众多知名全车生产商的肯定,公司目前已经进入上海大众、上汽通用汽车、上汽乘用车、上海大通、一汽大众等全车生产商的合格供应商。企业同时也是新朋股份、上海市同心、上海安精东、华域车体和上海汇众等零部件供应商配套设施合作方。随着全球新能源汽车迅速发展,多利高新科技在原有汽柴油全车生产商平稳配套设施合作的前提上,积极拓展布电力能源全车顾客,并进入特斯拉汽车、理想汽车、蔚来、零跑汽车和华人运通等众多新能源技术全车生产商的合格供应商。

报告期,多利高新科技实现营业收入分别是160,990.15万余元、168,438.19万余元、277,208.21万元和138,071.58万余元,纯利润分别是25,861.84万余元、19,200.73万余元、38,555.34万元和18,408.70万余元,经营情况优良。伴随中国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和全车生产商在全国各地生产地,多利高新科技逐渐在上海安亭、苏州昆山、安徽滁州、山东、宁波、湖南长沙市、江苏泰州、上海临港、江苏省盐城市、浙江省杭州市和安徽六安开展配套设施设点。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3-02-09/11306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