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通ipo最新动态2022年:中远通IPO过后!

11月25日,深圳市核达中远通电子电源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远通”或者公司)先发申请办理获深圳交易所根据,企业将登录深交所创业板发售。

中远通本次发行股票数不得超过70,175,439股,占集团公司发售后总市值的不得低于25.00%。企业共募资22,973.67万余元,主要运用于研发基地改造提升新项目、企业技术创新结合技术改造项目和制造中心生产制造技术改造项目。

中远通是一家专注于电源系统、新能源电源和工控设备开关电源等新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科技创新驱动型企业,为通讯、新能源车和工业机械自动化等行业用户提供定制电源技术解决方案。企业的主营产品为电源系统、新能源电源和工控设备开关电源。

企业凭着多年以来针对市场深刻理解,始终坚持研发创新为企业发展推动力,打造出先进技术研发平台,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不断开发设计具有极强核心竞争力的技术解决方案,并提升生产质量控制和售后维修服务,在行业内展现了“VAPEL”优良品牌形象,促使企业在研发、商品、服务项目与品牌等多个方面构成了综合性核心竞争力,维持很强的竞争能力。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1-28/10869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