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里物里哪一天发售?云里物里上市日期发布?

11月24日信息,云里物里(872374)将在11月29日在北京交易所发售。

云里物里发售数量1150亿港元,网上发行1093亿港元,IPO股价10.00元/股,发行市盈率19.00倍,企业主营业务手机蓝牙感应器、物联网模组、物联网云平台等智能硬件产品及其配备物联网云平台全面的rfid标签新产品研发、生产销售。

销售业绩层面,2021年企业营业收入、纯利润完成双增长。在其中,主营业务收入2.07亿人民币,同比增加50.16%,纯利润为4492万余元,同比增加109.61%,扣非后盈利为4291万余元,同比增加116.65%。

深圳市云里物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全球物联网(IOT)解决方法经销商,秉持“让物件连接物联网技术”的企业宗旨,“将全球带到智能化时代”的企业愿景,致力于IOT领域内的研发创新,为用户提供IOT解决方法、产品与服务。

云里物里有着研发团队,按全球化规范化管理,高度重视用户体验,倡导“考验人生道路,铸就辉煌”企业文化。企业重视科技的不断创新,能为用户提供IOT行业全流程服务:包含云服务器大数据技术、移动互联开发设计、嵌入式开发技术性、射频电路设计与产品外观设计等。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1-28/10868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