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鑫高新科技是干什么的?宏鑫科技公司简介

浙江省宏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始创于2006年,主营业务为车辆锻造铝合金车轱辘的开发、设计方案、生产和市场销售,作为国内比较早逐渐运用铸造工艺生产汽车铝合金车轮高新技术企业。

集团公司主营产品为车辆锻造铝合金车轱辘,包含商用汽车车轱辘和汽车车轱辘。企业产品已通过世界各国技术专业产品检测,如美国SMITHERS检验、法国FRAUNHOFERLBF检测与墨西哥INMETRO产品质量认证等,赢得了顾客的普遍认可,在世界汽车铝合金车轮销售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凭着优良的品质,企业获得了“高品质铸钢件奖”、“最好客运车零部件奖”、“最好环保技术商品奖”、“瞪羚企业”等各项荣誉奖项,宏鑫牌商品被选为“浙江知名品牌”。

经过十余年不懈的努力,企业在车辆铝合金车轮的生产工艺流程、商品轻量等多个方面获得比较大的科技突破。截止到2021年12月31日,企业有着浙江省部级高新企业研究与开发核心、 台州市地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台州市博士研究生创新实践产业基地等,已经获得47项授权专利,包含5项国家发明专利和26项实用新型专利。企业产品销往国外、澳大利亚、澳大利亚等数十个国和地域。

在汽车整车配套设施销售市场,企业产品已立即配套设施豪梅特、东风柳汽、陕西重汽、比亚迪汽车、中车时代等国内全车生产商或一级供应商,与此同时,企业积极主动开拓海外市场,现阶段已经通过J.T.Morton、Superior各自配套设施国外新能源车生产商Rivian、Lucid,并进到Paccar(国外)的供应链管理。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1-25/10861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