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方智投“九方数字人证券咨询计划方案”喜获2022年度人工智能创新商品特等奖

11月18日,第五届全球声博会暨2022讯飞科技全世界1024开发者节在昆明盛大举行。交流会嘉奖了年度在人工智能领域做出开拓创新的10个优秀商品,九方智投凭着“九方数字人证券咨询计划方案”喜获2022年度人工智能创新商品特等奖,九方智投商品研究中心主管张福明受邀参加兑奖。一同入选也有平安银行、中国移动通信、科大讯飞医疗和十家大型企业。

2022年度人工智能创新商品特等奖颁奖现场

近些年,AI人工智能变成新一轮产业革命的关键推动力,据有关资料显示,预估2030年全世界人工智能产业市场容量约为15.7亿美元。但是,在研发迅速发展的大环境下,人工智能技术在研发到运用中间依然存在一条极大差距。为了能激励突破性创新逻辑思维落地式,释放出来改革创新的知名度,本次大会尤其开设“本年度人工智能创新商品特等奖”对出色商品进行表彰,以助推越来越多人工智能技术出色商品进到大众生活

九方数字人-2022年度人工智能创新商品特等奖

整体实力来源于沉积,不凡根据自主创新。“九方数字人”是九方智投借助很多年金融行业沉积和强悍的专业能力,推出的第一款数字人投资咨询。不但可以对股票进行全面确诊,与此同时能够进行大盘行情分析及热门话题讲解,以真正客户需求做为立足点,构建智能化高效率陪伴式个人个股诊断服务项目。该产品问世,是九方智投长期性秉持着“客户至上”、“不断进取”的价值观念,积极推进公司企业战略转型的一种体现,意味着九方智投数字化战略再一次踏出牢靠一步。能凭着这款商品喜获科技创新产品特等奖,是业界和市场对于“九方数字人”的认同和信任,也是九方智投自主创新优势的又一粉碎。

九方智投作为一家在证劵行业深耕二十余载知名的证券投资咨询专业机构,自知乘势而上、与时俱进必要性,一直以来将信息化建设做为行业发展的关键发展战略之一。曾应用多年来的技术储备与从业经验,依次研发了包含九方智投手机端、PC端等在内的一体化投教服务平台,打造了一套具备自主产权的智能金融投资金融系统软件,根据数字化服务系统软件和传统人工客服电话融合,完成了对投资者高效率及时地服务项目。这一系列数字化进程的重要途径,为数字人投资顾问的开发夯实了基础。

出色的产品都是开启数据新世界的探察石,是撬起产业发展规划新革新的金融杠杆点。将来,九方智投还将继续充分发挥在证券投资咨询业务领域积累下来的市场优势,积极推进公司企业战略转型,给投资者落地式更有效化、精细化管理、智能的产品服务。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1-24/10850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