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未安通上市了吗?三未信安公司最新动态2022

今日可认购三未安通,三未安通发售数量约1914亿港元,网上发行大约为488亿港元,发行市盈率83.82倍,认购编码为:787489,认购价钱:78.89元,单一帐户认购限制0.45亿港元,申购数量500股非负整数。

三未安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未安通”,股票号:688489)创立于2008年,作为国内最主要的商用密码基础设施建设服务提供商。始终秉持“用密码技术守卫数字空间”的发展理念,致力于密码技术的突破账号和密码新产品研发、市场销售与服务,为网络安全行业给予全方位的商用密码产品和解决方法

企业主打产品包含登陆密码处理芯片、登陆密码主控板、登陆密码整个设备和密码系统,全方位支持国产SM1、SM2、SM3、SM4、SM7、SM9、ZUC等加密算法,为各种各样信息管理系统给出的数据加解密、电子签名等登陆密码计算,同时提供安全性、完备的双因素认证体制,可以实现各种各样应用领域的国内登陆密码升级改造网络信息安全确保。在关键构件登陆密码处理芯片层面,公司在2022年9月进行第一批登陆密码处理芯片XS100的批量生产,已经全方位走向市场,将助力公司进行目前新产品的芯片国产化取代和性能增加,确保供应链安全。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1-23/10839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