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无人驾驶商业化的发展趋势! 友道智途荣获2022“REAL 100自主创新家”排行榜

11月7日,全媒派第二届REAL科技大会在北京举行,这届高峰会以“新·中国智造”为主线,紧紧围绕无人驾驶、人工智能技术、新能源技术、元宇宙概念等前沿技术动态性共叙自主创新风频。交流会正式发布了2022 「REAL 100自主创新家」排行榜,友道智途凭着智能驾驶技术实力和商业化运营成效从许多入选公司中突围,当选新造车赛道排行榜。

image.png

排行榜由全媒派协同我国50多家顶尖股权投资,根据多维度调查公司估值经营规模、市场地位、自主创新能力、商业服务发展潜力、成长的速度和社会评价,从数家企业当中优中择优,最后从“硬科技、公司服务、新造车、人工智能技术、消费升级及生活习惯、健康养老、碳排放交易”七比赛道评出意味着新中国成立自主创新能量的初创公司,以求与“自主创新家”们一起探寻产业革命,占领时期主动权。

十年积淀,造就非常大的商业服务发展潜力

“新·中国智造”意味着这个社会中国创新能量刮起的又一次的浪潮。友道智途虽是无人驾驶跑道一个全新的科创公司,却又有十年的技术储备和三年多无人驾驶商业化运营工作经验。现阶段已经在海港、园区物流、市政环卫等各个情景完成无人驾驶商业化的落地式,展示出了非常大的价值与商业发展潜力。在全球最大智能化系统海港——上海市洋山深水港,友道智途携手并肩中远集团、中国移动上海子公司携手共建了全世界第一个5G条件下的智能化系统工作港,创新业内全网平台结合海运集装箱智能化装运计划方案。2019年,配备其全栈自研智能驾驶科技的L4智能化重型卡车,首先获得上海市智能汽车对外开放检测路面车牌,并且于2020年完成准商业化运营。在今年的,友道智途再度引领行业的浪潮,7月运行全国首第一例社会发展路面“退工化”经营检测,现阶段驾驶座没有人零接手运营里程已提升2000千米,11月底可实现真没有人,年末进行5车序列跟驰经营,正中间3车真没有人。如产业化经营,将最少提高东海大桥40%的通行效率,摆脱岛跨江大运输量运送短板,加快海运物流智能化转型更新。

image.png

多点开花,加快合理布局无人驾驶商业化的绿色生态

技术探寻踏入商业化运营加快落地式环节。靠着上海汽车集团和中远集团等投资人全产业链优点及情景区位优势,友道智途已经实现“全领域、全维度”无人驾驶商业化的合理布局。除洋山港东海大桥新项目外,上海市区外四码头、宁波大榭港、青岛港口、曹妃甸港、江苏省佳利达物流园区等各个具备商业化的用车场景内,开展无人驾驶的试点经营及检测,从东海大桥逐渐迈进全维度“智能化”。

image.png

友道智途智能平板车AIV完成全混行港口空箱子区智能化工作互动

image.png

友道智途在曹妃甸港进行新能源技术智能化重型卡车自动驾驶示范性运营项目

11月7日,友道智途一骑绝尘,再度突显引导者姿势,得到全世界第一张序号ZNWL-H-000001智能汽车示范性经营车牌,这寓意友道智途的商业化的扩展之途将再加速,深耕细作情景,探寻可产业化批量生产和产品化落地式途径,打开没有人时期。做为专注于推动无人驾驶商业化的持续发展的科创公司,友道智途以最前沿智能驾驶技术自主开发与不断优化提升为根基,并继续突破创新。其全栈开发自主研发鸿鹄之志智能驾驶系统软件,优化算法已经进行了400万多公里的实际情景认证,在超间距认知、高精密多多余精准定位及拟人决策控制层面均表现优秀,通过总体更新提升,已经实现服务化、集成化、很高的可靠性跟高可扩展性,遮盖集团旗下全部商品,还支持不一样产品系列在各个环境下的兼容。

image.png

制度的推动,科技技术创变,让友道智途还有机会领先无人驾驶新生态。友道智途必将坚持科技创新,以无人驾驶商业化的实践者和引导者姿态加快向前,和时代同创,携手并肩生态合作伙伴,搭建无人驾驶业态创新。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1-22/10826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