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指数公司:海尔智家等3只股列入恒指

恒生指数公司11月18日公布季检结论,恒指成分股会由73只提升至76只,海尔智家、华润万象生活与康师傅控股3只股获列入,全部变化将在2022年12月5日(星期一)起起效。与此同时,海尔智家还被列入恒生沪深港通中国公司指数值。

据统计,恒指为中国香港最早股市指数值之一,一直获普遍引入,为体现港股市场主要表现的重要因素。

海尔智家取得成功列入港股市场的重要基准指数,意味着金融市场并对业务流程表现得一致认可,及其并对发展前途满怀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上年3月份,海尔智家便被纳入到恒生科技指数成分股,该指数值选择股票范围关键包含与科技主题相对高度有关的香港上市公司,包含阿里、腾讯官方等公司。此次再进恒指,则意味着海尔智家可能吸引更多资产关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1-21/10817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