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东湖发售最新动态2022:航空航天东湖11月22日上面

11月22日,航空航天东湖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下称“航空航天东湖”或者公司)先发申请办理上面。

据了解,航空航天东湖此次拟发行股份不得超过8,431.2701亿港元,占发售后总市值的不得低于25.00%。此次拟募资91,000.00万余元,主要运用于生产制造数字化改造新项目、研发测试产业基地工程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定于上交所科创板发售,承销商为中信证券

航空航天东湖是一家主要是针对人防预警雷达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与服务高新技术企业。报告期内,企业对焦人防预警雷达行业,进行雷达探测武器装备以及相关全面的研发与生产制造,商品主要包含雷达探测及各类武器装备。

除此之外,企业也生产销售雷达探测零部件。人防预警雷达主要是用于对作战飞机等上空总体目标开展警示、监控提供总体目标部位、速率、特性特点等相关信息,总体目标检测间距遮盖超远程控制、远程控制、中程和短程,用以适用国土防空情报信息获得和阻拦战斗信息内容援助,是电子战和信息战的武器装备,在现代化战争中实现“火眼金睛”的功效。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1-16/10782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