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技创新赋能 数字经济的绿色发展峰会

2022年11月15日,“信息科技创新赋能数字经济的绿色发展峰会”视频会议成功举行。社区论坛在工信部、河北省政府的帮助下,是由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发展展览会举办方举办,中国电子商会、中国联通数据科技公司筹办。做为协办单位中国电子商会科技创新与安全生产技术工作委员会、我国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研究院网络信息安全研究室、河北现代信息技术创新基地、联通河北子公司和天融信科技集团一同举办了来源于业务主管部门、科研机构、领域客户、信创生产商及产品品质测试机构等有关单位近数百位意味着网上参与了社区论坛。

社区论坛紧紧围绕贯彻执行汇报精神实质,服务项目数字经济的绿色发展,推动信息技术产业发展进行探讨,中国电子商会会生长他列席会议并致词,中国科学院院士沈昌祥进行了《构建安全可信网络新生态,促进数字经济高质发展》演讲主题。我国信息技术安全研究所原主任兼高级工程师、科技创新和安全技术委员会权威专家委办公室主任李京春进行了《践行新时代数字中国与网络强国建设》演讲主题。我国电子科技集团权威专家张建军进行了《开源安全赋能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的演讲主题。

社区论坛中,科技创新与安全生产技术工作委员会权威专家、预备役电磁频谱核心原团政委徐堃发布《2020—2021年自主创新与网络安全应用创新发展调研报告》。中国联通数据科技公司、天融信高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超图软件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代表各自紧紧围绕信创产业、信创商品和国产GIS根技术等多个方面讲述了我们公司市场优势和协同发展的发力点。

与会嘉宾表明社区论坛主题明确、举起科技创新旗子,特性突显、对焦网络安全发展,高端引领、学术氛围十分深厚,聆听了沈教授等国顶尖水准权威专家有关信息科技创新赋能数字经济建设专业看法,进一步了解数字经济的与中国实体经济紧密结合深刻实际意义,更加坚定走科技创新基本建设之途。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1-16/10779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