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品检验盛典 聚齐蓉城 | PAQC2022四川省药物检测与质量管理交流会

头图2

近年来随着药品质量认证体系将和欧美国家药典标准全方位对接,对药品品质、药品安全系数、药品实效性及其相关负责人专业能力、检测操纵核心理念、实验室设计基本建设等都给出了新的需求。为了能进一步提升药望尘莫及检验检测机构的有关水平,推动中国药品产品质量检测专业技能全面提高,展现全新药物试验室检测技术发展成效,因此,仪器设备学习网协同四川省药学会药物检测专业委员会、四川省材料分析测试学好,国家药监局中药方剂质量评估重点实验室、国家药监局药物制剂专业身体内外关联性关键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承办等有关单位联合举办“PAQC2022四川省药物检测与质量管理交流会”将在 2022年11月25日在四川成都举行。交流会将邀请中检院、国家药典委、药品检验组织权威专家等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并宣传教育。

1

一、组织架构

主办方:四川省药学会药物检测专业委员会

四川省材料分析测试学好

承办方:仪器设备学习

协办单位:国家药监局中药方剂质量评估重点实验室

国家药监局药物制剂专业身体内外关联性关键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出席会议报考:仪器设备学习网微信公众号

二、会议时间与地址

会议时间:2022年11月25日(周五)

会议地点:成都锦城原舍酒店餐厅(四川成都武侯区一环南四段34号)

三、交流会特邀嘉宾及话题

袁 军 四川省药学会药分协会负责人、原四川省药品检测研究所领导班子

冯 星 四川省药品检测研究所党委书记、医生

杨 蕾 四川省药品检测研究院副院长

【会议议题】

1)剖析方法验证、确定和迁移

许志安 中检院化学品检定所副局长

2)药品分析与无损检测技术(光谱仪、色谱分析、质谱分析

周 锐 四川省药品检测研究所化学品检测

3)生物样本理化分析预处理技术

石玲子 四川省药品检测研究所生物样本检测机构权威专家

4)微生物检测试验室质量管理关键环节分析与讨论

马炳存 四川省药品检测研究所微生物检测所副局长

5)中药制剂规范制修订步骤讲解及有关问题讨论

卿艳 四川省药品检测研究所中药材规范公司办公室权威专家

6)品质实验室建设和检测关键点

官辉 四川省药品检测研究所数字功放器材检验站优点

7)农药残留有关检测分析与质量管理

苟琰 四川省药品检测研究所中药材(民族药)检验站副局长

特邀嘉宾不断更新中……

最后议程安排以当日大会为标准

四、与会人员

(一)药企 QA/QC、产品研发、政策法规、技术性、品质、生产制造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高管组专业技术

(二)药品监督管理、市场监管局、药品检验机构

(三)科研单位及高校实验室科研人员、管理者;

(四)第三方检测机构技术性负责人及检验人员。

交流会深深吸引法国耶拿、海能将来、力康生物、纳谱分析、同泰联、鲲霆微生物、天燚高新科技、成都市珂睿等数十家公司增添了最新实验仪器和解决方法,与大家一起沟通交流药物检测与药物检测层面热门话题,难题。

仪器设备学习网在每年全国各地举行40多局线下推广大会,涵盖面包含:自然环境,制药业,生物科学,新型材料、食品类等领域的专业会议,愿同您携手共进,共同进步。

五、以往隆重开幕

1668248880087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1-15/10765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